close

疫情舒緩之後大家是不是開始紛紛計劃旅行了呢!

我自己出去過夜一定都會帶上自己喜歡的沐浴旅行組

畢竟出門在外還是喜歡身上是自己喜歡的的香味。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很喜歡的香氛品牌

小巴黎的香氛旅行組

LINE_ALBUM_部落格文章照片_240111_7.jpg

品牌化妝包內容物包含洗髮精、護髮素、私密慕斯、沐浴洗手露、洗面乳。

可以從頭洗到腳連私密處都照顧到了~

LINE_ALBUM_部落格文章照片_240111_6.jpg

SPA級香水洗髮精」

SPA級香水修復護髮素」

洗護的部分香味都是非常舒服的淡淡香氛

洗起來非常有儀式感很放鬆之外,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頭皮是乾性、油性、中性或是染漂髮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讓我外出旅行也能感受到沙龍級享受!

LINE_ALBUM_部落格文章照片_240111_3.jpg

「鎖水磁石沐浴洗手露」

現在大家都很重視防疫,小小一隻隨身帶著走

可以當作洗手露又可以變成沐浴露,超級方便

外出的時候都可以享受到自己喜歡的香味

防疫的同時又好有儀式感~

LINE_ALBUM_部落格文章照片_240111_4.jpg

LINE_ALBUM_部落格文章照片_240111_2.jpg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我自己本身在家就有使用私密處清潔產品的習慣

但真的很少見到有旅行組,所以外出旅行就只好忍痛放棄

所以小巴黎有出真的是太方便了!

微微的涼感洗起來溫和不刺激,還有淡淡的莓果香好療癒~

LINE_ALBUM_部落格文章照片_240111_5.jpg

「絲綢奶霜潔面乳」

我是乾肌,最怕用到洗臉完會有緊繃感的潔面乳

但這隻奶霜潔面乳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除了保濕度夠之外,清潔完臉也透亮起來了

給我的感覺很像是保養級的清潔產品

像我重清潔的人這次用完旅行組會想回購大隻商品!真的很喜歡~

通常外出旅行,回到飯店都超級累的

如果有小巴黎的旅行組的陪伴,一定可以療癒身心好好充電,重點是讓旅行時也依然儀式感滿滿,推薦給大家喔!

LINE_ALBUM_部落格文章照片_240111_1.jpg

deBalets小巴黎 寵愛香氛旅行組

deBalets小巴黎 官方網站

Instagram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