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各位女孩們應該都有私密保養的問題吧!所以這次要推薦

❤️BHK's 私密淨護組❤️

一次幫大家由內到外都打理好,就算目前沒有私密保養問題的女孩,我也推薦先來使用做一個預防,

畢竟等妹妹出問題真的會想哭

 

我其實是一直以來都很重視私密保養的人,因為我就是個容易有不適問題的人,從學生時期就習慣憋尿和喝水,

長期累積下來終於爆發,自從有了第一次不適的經驗,後續就是在跟不斷復發做抗爭

 

除了水喝得比較少時會不舒服之外,只要生活壓力稍微大一點,身體就會馬上有反應,想當初在日本工作的半年就是時不時有私密狀況的崩潰日子,所以我現在更重視私密保養,

除了盡量穿裙子通風的衣服之外,從以前就知道蔓越非常有幫助,所以就常常買蔓越莓果汁喝,結果才發現其實果汁都是在喝糖,根本沒幫助只會變胖而哈哈

 

 

 

認識了BHK's的蔓越錠之後真的覺得私密保養變得好輕鬆阿~

現在已經非常習慣每天早上固定吃一粒的習慣,養成習慣後就算偶爾上班比較忙沒時間喝水時也不會不舒服,所以真的覺得好安心,

也覺得自己容易不舒服的狀況許多,好感動喔嗚嗚

  

 

主要也是因為蔓越莓錠裡面含的紅寶石蔓越直接是34倍的高濃縮精華(這可是吃也吃不到喝也喝不到的量阿~)

和五種私密好菌直接幫我們由體內調理,把原本已經失衡的細菌叢生態通通好好整隊煥然一新再出發!

   

除此之外,這次也是我第一次體驗私密處保養的清潔產品,其實從以前就知道私密處與身體應該要分開來保養,

畢竟私密處相較其他部位來說更敏感更要好好呵護,如果使用過酸或過鹼的保養品都很容易造成外陰部的保護屏障被破壞,

尤其每月一次的生理期,私密處常常被悶在潮濕的環境中,真的超容易生病悶癢癢不舒服,所以清潔真的超重要,這次用到保養型的潔淨慕斯我整個就愛上了,

味道是淡淡的香氣,除了建立私密處的保護屏障外還有粉嫩淨白的效果(已婚婦女也是CARE這個哈哈哈哈)

 

因此建議所有女孩家裡都應該要準備一組,早上吃蔓越錠晚上洗澡的時候用潔淨慕斯,

真心覺得下面健康之後生活都變得很自在,曾經有過相同困擾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私密處不健康之後,根本連出去走在路上都很痛苦,

坐在家裡也不舒服,所以與其等發生之後再來治療,大家不如好好預防好好保養啊!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上官網再去詳細了解喔,一天一杯多多的價錢就可以為吃出私密健康我覺得非常划算,大推!

 

購買網址: https://bhks.cc/QSF04BI3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