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配_8982.jpg

每次只要收到butybox,一開箱都超級興奮,因為外盒都非常狙擊少女心

尤其是一月份的體驗盒內容超級豐富拿起來超級沈甸甸讓我超級期待

喜歡的女孩們可以前往butybox的網站選購喔>>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先來看看內容物到底有什麼吧

業配_2394.jpg

看看全部排開是不是超級豐富!很難想想只要花395元就可以拿到這些體驗美妝

而且雖然說是體驗盒,不過裡面其實大部分都是正貨,可以用得很開心!

本月主題是冬季保溼,不只是臉部保濕頭髮頭皮保濕都幫你照顧到了超級貼心

本月的體驗和內容如下:

Antica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 正貨

Aurora歐若拉 魔髮噴霧組(瞬柔水感/型動蓬鬆) // 50ml

TGFACTOR 全系列安瓶 // 正貨(隨機一入)

Dr.Jart+ 錦囊妙劑緊緻面膜 // 正貨(1pc)

粹新肌密NeoCode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 7ml

是不是超級誇張!一堆正貨還有安瓶耶!

而且覺得butybox很棒的地方在於,它提供了大家認識新品牌的機會

這個月的體驗盒大部分都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品牌,但是在這次使用後有很多都是我真心會想回購的東西

那先從第一個開始介紹吧!

Antica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業配_3132.jpg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我一月初收到用到現在已經用了半罐了XD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主打的就是使用天然的草本配方使用天然的草本配方去針對不同種類型的頭皮去做養護

圖片 1.png

一般沒有添加矽靈的洗髮精使用起來會相對乾澀,不過這一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是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洋甘菊的香味非常療癒,洗頭過程中超級享受,因為是針對敏感性頭皮去使用的商品,頭皮感覺好像在做SPA一樣

而且洗完頭吹乾後的效果有讓我驚艷!頭髮超級柔順

而且香味不是很刺鼻的香精香氣而是淡淡的洋甘菊味,晚上睡覺翻身的時候也覺得很幸福!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針對油性頭皮跟一般性的頭皮去設計的不同商品

圖片 2.png

圖片 3.png

推薦給大家喔!

接下來是

Aurora歐若拉 魔髮噴霧組(瞬柔水感/型動蓬鬆)

業配_2878.jpg

歐若拉是台灣的新品牌喔!

橘色的這個是保濕噴霧

我本身就是很喜歡買髮粧品的人,也很注重髮粧品的香味

一使用馬上就覺得有一種很熟悉的香味,這個跟Jo malone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味道超級像

而且香氣很持久,早上噴到我下班回家還是有淡淡的香氣

不過除了香氣外他對髮尾毛燥的部分也可以改善很多

幾乎是睡醒後均勻噴在髮尾在用梳子梳一梳就可以很柔順的馬上出門了

圖片 4.png

這個已經是我每天早上必用的髮妝水了!

另一罐藍色的則是造型噴霧

這個定型的效果也是有讓我驚艷,我一般不太喜歡使用造型品因為覺得會很油膩

尤其我主要是使用在瀏海的部分

(絕對無法忍受扁塌瀏海所以一定要用電棒後定型維持一整天)

如果造型品很油膩的話完全慘不忍睹,而且很多定型噴霧的效果也不是很好可能下午瀏海就又塌了

不過這個在實際使用過後完全不油膩而且定型效果也非常好

不是讓你瀏海整個一片變海苔很硬的,而是一種澎鬆澎鬆很有彈性的感覺

圖片 6.png

馬上推薦給男友,他用的也很開心XD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歐若拉的網站去選購喔!

 Aurora歐若拉官方www.aurora-ishop.com
 Aurora歐若拉粉專www.facebook.com/iAurora.tw

 

TGFACTOR 全系列安瓶 // 正貨(隨機一入)

老實說真的沒想到還會有安瓶可以體驗

TGFACTOR全系列安瓶總共有六種可以針對你想改善的地方去做選擇

有針對

眼周暗沈緊緻的眼部胜肽

給全臉肌膚柔嫩的晶純角鯊原液

針對敏弱肌的修護安瓶精華

抗老保濕的極地雪藻藻安瓶原液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牛奶胜肽安瓶原液

緊緻拉提的蜂毒胜肽安瓶原液

這次拿到的就是緊緻拉提的蜂毒安瓶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針對緊緻拉提的保養品

當擦到臉部時,瞬間繃住的感覺真的很難忘XD

所以應該是算效果真的很棒吧

不過小小缺點是瓶口的設計讓原液非常難倒出來

不知道其他安瓶是不是也都會這樣

 

Dr.Jart+ 錦囊妙劑緊緻面膜 // 正貨(1pc)

螢幕快照 2018-01-20 下午3.41.18.png

面膜真的很適合懶人保養,所以我也是常常敷面膜

最怕的就是敷到不服貼,會讓臉部刺痛的面膜

這一款Dr.Jart+ 錦囊妙劑緊緻面膜一敷上去馬上超級服貼而且我沒有過敏的情形

所以在第一關馬上合格的超級滿意!而且像是凝膠一般的材質敷起來很舒服超級親膚

很特別的是它做成上半部跟下半部分開的樣式

我覺得超級棒因為連帶鼻翼很難服貼的地方都可以很密合的敷到

敷了三十分鐘後拿下來覺得臉部肌膚都恢復彈力,忍不住一直摸耶XD

非常適合拿來當隔天有要約會常備在家中的急救面膜

忍不住想囤貨在家裡隨時使用了!材質大推!

 

粹新肌密NeoCode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 7ml

業配_5027.jpg

本月最喜歡的放最後登場

這個真的是我久違的使用過後隔天也很有感的保濕保養品

老實說一開始用的時候因為他的吸頭完全吸不起來精華的關係我還不看好他

結果完全變成我本月最愛7ML完全不夠啊!

第一 它其實沒什麼味道

這個非常好,因為我其實很討厭味道太重的保養品

第二 完全不刺激很適合敏感肌

第三 保濕效果一路持續到隔天起床肌膚一樣水!

第四 讓我的肌膚好的非常穩定

官網上還有說可以混粉底液讓妝感更服貼

但我個人覺得完全不用啊!因為你前一天使用後隔天妝感就更服貼了完全不用浪費在跟粉底混合!

真心感謝butybox讓我認識了這麼優秀的產品,而且butybox裡面有附折價券

一定要手刀衝去官網下單!

 官方網站www.neocode.com.tw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NeocodeTW

不要覺得我太誇張大家去體驗看看就知道拉!​​​​​​​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