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畫完底妝就不知道該畫什麼的睫毛_9892.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信義區位於後山埤附近的睫希女孩 美甲美睫

關於美睫我只有在出國前才會接睫毛,所以頻率大約是三個月一次

這次剛好通過Gday設計師Una的介紹到了公司附近的睫希女孩去做睫毛

相關文章『Hair』內湖G'day-Una 幫我煥然一新

我要弄睫毛之前我一定都會很認真的去看美睫師的粉絲團或作品

覺得確認對方的作品和品味和自己相符合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大家可以先參考睫希女孩的粉絲團喔 點我進連結

看了之後覺得很放心!因為很多作品都是我會喜歡的類型:)我最怕那種很浮誇像海苔的睫毛了~

 

我以往跟美睫師做說明都是說

絕對不要太濃密,彎度不要太卷,越自然越好

所以我一直都是接3D款大約一百根左右的樣式

 

美睫師珮妤是一個能迅速理解客人想法和喜好的美睫師所以我只講了我的需求就很放心地睡了

當天珮妤幫我使用的是日本絲絨貂毛,毛的質感比較細軟不會過於粗硬對眼睛比較舒服也更自然

241401.jpg

(工作室也很溫馨,而且很好躺XD當天下班直接衝過去美睫途中完全是睡死狀態哈哈)

因為睡死的關係起來後隱形眼鏡超級乾,珮妤很貼心的馬上幫我點眼藥水,覺得超棒!

 

 

那就來直接看看我超滿意的成果

美到畫完底妝就不知道該畫什麼的睫毛_5508.jpg

 

美到畫完底妝就不知道該畫什麼的睫毛_3858.jpg

超級超級自然,跟我想要的感覺完全一模一樣!

而且珮妤當天幫我接的根數竟然有到雙眼180根

(我第一次接到根數這麼多,以往都是100~120)

就知道日本絲絨貂毛有多細多自然了,根數明明就很多但效果更好也一點都不海苔!

 

回家媽媽一看到馬上就說她也想接哈哈

而且接到現在過了兩週,掉了幾根還是很美欸!!

因為接的根數夠多掉了更自然我更喜歡

 

美到畫完底妝就不知道該畫什麼的睫毛_7257.jpg

 

現在十月都有平日睫毛1199接到滿超級划算的!

睫希女孩 美甲美睫是預約制所以大家要去之前一定要預約喔

電話:0960707511(美睫師珮妤)

Line:h81122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25巷38號(後山碑一號出口步行6分)

 

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