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_5978.jpg

餐廳名稱: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台北內湖店    

消費時間:2017年/9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3號    

電話:(02) 2658-69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25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漢堡肉排泡菜鍋,KATZ起司炸雞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ATZFusionRestaurantTaipe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住在科學園區附近,所以每次要找餐廳往裡面找就對了!

非常多裝潢很美的餐廳超適合拍照聚會。

這次就選擇了KATZ吃韓式料理

其實對於這種拍照為主的餐廳通常食物的部分我都不抱期待

但是這間的餐點我覺得還可以拉雖然價位偏貴,不過本來這種店價錢的一半都是在吃氣氛的XD

KATZ_7481.jpg

(科學園區餐廳必備挑高!)

當天七點半抵達餐廳,裡面一樓是坐八成滿。二樓沒有開放。

生意不錯!裡面蠻吵的,不過大概八點人就少很多了

KATZ_7400.jpg

KATZ_8455.jpg

KATZ_9276_0.jpg

真的是很適合拍照的裝潢!

當天也看到一群來慶生的大學生瘋狂拍照,從店裡拍到店外再從店外拍到店裡

 

菜單「MENU」

KATZ_412.jpg

這次選擇的是四人歡聚套餐。

主餐的部分選擇了

1.KATZ起司炸雞 2.KATZ泡菜豆腐鍋(豬肉) 3.KATZ漢堡肉排泡菜鍋

KATZ_2770.jpg

起司炸雞還蠻令人驚豔的欸!雖然跟我在韓國吃的還是不太一樣^^"

但調味上覺得也很好吃喔!起司醬的部分很香、年糕也QQ的、炸雞也是很多汁軟嫩!

外皮的部分不是很酥,算是潤潤的口感吧哈哈,不過我不討厭

口味偏重,無法像真的韓國炸雞一樣一口接一口

這半隻雞我們四個人吃剛剛好我大概吃兩塊就膩了...建議趁熱吃喔。

下次想吃看看原味的~

KATZ_9276.jpg

KATZ_1799.jpg

泡菜豆腐鍋的部分還蠻受家人好評的!

看起來湯頭很辣但是吃起來微辣而已,料還算多~

不過我覺得不到三百多的價值,就是中規中矩的一個鍋

如果相同價位我寧願選涓豆腐吧....

KATZ_9060.jpg

漢堡排泡菜鍋有好吃到!跟豆腐鍋比起來推薦這個喔!

漢堡排可能有先炸過的感覺,吃起來外面酥酥的

雖然泡菜鍋的味道很重但是漢堡排的肉香味完全沒有被掩蓋吃起來非常香~

推薦推薦!

輕主餐選的是招牌的搖滾便當

KATZ_6826.jpg

送上來賣相超級好的,而且真的有種韓國便當的感覺哈哈

因為韓國連續劇他們都很喜歡在便當放火腿

這個吃法是把蓋子蓋上拿起來狂搖就對了!

不過....我們搖了好幾下打開來也沒有融合的感覺,只是變得很噁心而已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用湯匙自己拌,覺得一開始那樣吃好像還比較好吃

有看到別人推薦拉麵,下次應該會換拉麵吃看看

KATZ_9590.jpg

點心選的是炸蝦

我覺得不太好吃哈哈,可能是我們放了一陣子才開始吃

所以麵衣不酥吃起來也有種油味,所以吃了一口我就不吃了

倒是我哥吃了很多哈哈

KATZ_2055.jpg

另外一個招牌是捏飯糰

附上一隻手套就可以動手捏囉,但是我覺得超難捏的

手套又只附一隻配上黏黏的美乃滋

我捏得很有障礙,而且變得跟搖滾便當一樣看起來不太美味哈哈哈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KATZ_22.jpg

飲料其中一杯加價換成檸檬葡萄柚氣泡水

很清爽很好喝重點送上來時跟套餐附的其他飲料比起來超級巨無霸哈哈

這樣加上服務費和加價的飲料一個人大約吃五百

真的算偏貴,不過很適合大家一起聚餐吃飯!

餐點雖然沒有到特別驚豔不過在美美的裝潢裡面吃飯也蠻開心的XD

提醒大家一定要跟門口的巨無霸木製叉子湯匙拍照喔!

(很重小心砸到腳)

228359.jpg

謝謝大家:D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