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要用的圖片_8289.jpg

Saborino 一分鐘早安面膜這款面膜賣了一陣子了,從之前去日本玩就一直很想買來用看看。

不過看到心得文還不是很多想說跟大家分享看看我自己的使用心得,雖然也有人反推但對我來說蠻好用的喔!

我買的是清爽型(薄荷葡萄柚口味)在Tomod's購入,剛好有兩張折價券可以折一百就馬上跑去買了。

 

其實觀望一陣子遲遲沒有購入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種單包裝裡面有好幾片面膜的類型大多都很雷很難用。

以前在日本買了lululun就是一包裡面有好幾片,敷起來不但無感面膜紙爛爛的根本也不服貼。

之後陸陸續續敷過其他品牌的多片面膜,也幾乎都跟lululun一樣雷....

(還是其實有好用的只是我還沒用到:()

 

面膜要用的圖片_3709.jpg

Saborino是屬於抽取式面膜,主打的商品特色有三個。

1.取代洗臉步驟 2.一分鐘迅速保養 3.妝前的保濕打底   

取代洗臉步驟可能很多人都無法接受,但我習慣的很好,因為我本身早上都只用清水洗一下而已。

因為我是大乾肌早上如果有用洗面乳清洗過的話臉真的太繃太沒有油份了。

所以一起床都直接拿一片出來敷,裡面有添加薄荷成分夏天一早敷起來涼涼的超舒服又清爽。

另外因為只需要一分鐘,所以我通常敷上的同時就去衣櫃挑今天要穿的衣服挑時間就剛剛好。

不然平常要洗臉,又要上一般的保養步驟上班日早上要跟遲到分秒必爭真的好趕喔。

基本上我就是懶人,常常都不保養的(壞習慣)所以這款面膜真的是懶人救星(好老派的台詞哈哈)

 

面膜要用的圖片_7951.jpg

他的面膜紙延展性非常好,大臉小臉都可以敷得到。

在網路上查心得時有人說面膜紙太小很難用,可能就是不知道他面膜紙的延展性。

面膜要用的圖片_3457.jpg

面膜紙算是有厚度的,而且眼睛、嘴巴、開的洞對我來說說都恰到好處。

尤其人中那一條我覺得超級棒的,因為我常常敷到人中那一條超細的面膜都覺得幹嘛做那麼細。

面膜整體也都算服貼喔!

我覺得面膜精華也不算少,所以我常常敷到三分鐘拿下來還有精華可以擦全身。

目前用到現在快一個月,抽取盒裡的面膜依然滿滿的精華,沒有乾掉喔。

面膜要用的圖片_2231.jpg

敷完之後也很好吸收,清爽型的也不會太黏膩。

至少我敷完馬上上妝是完全沒問題很貼妝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男友也主動要求要敷第二次。

我覺得超難得的,因為男友都覺得我的保養品太油太黏膩很排斥用我的保養品。

某次在我千拜託萬拜託之下敷了一片,隔天竟然主動要我幫他敷。代表這個真的很清爽喔!

但關於吸收度的部分可能也會因人而異,因為第一次去做臉美容師就說我的肌膚超乾很會吸收。

所以也有可能是我的肌膚太會吸收了,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買小包裝的體驗看看再買大盒的比較好喔。

面膜要用的圖片_7595.jpg

敷完之後直接上粉餅,我是使用碧麗妃上妝很貼妝喔!

因為是要運動就只上了淡妝(對,我就是運動也要化妝的人><因為只要出去都想要氣色好好的)

淡妝的話只有粉餅,護色唇膏跟腮紅而已。

我覺得早安面膜真的有讓我底妝比較服貼,因欸我真的是大乾肌常常有妝不貼的困擾。

 

另外Saborino也有出不同口味效果的面膜,讓我也很想敷敷看。

對晚安面膜也蠻有興趣的,像懶得花時間在保養身上的懶人超適合的,如果下次買了晚安面膜再跟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D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